随意放置_

还有364天

好久没来写东西。
明天是我换高考通行证的日子,说实话,小紧张。
看到同学都很自信的样子心有点没底,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
这次考试过后,我就要和高三正式见面了,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,我也要高考了。
未来的工作,其实我想做老师,爸爸妈妈都不看好,说我脾气太急了。但是我喜欢学校,喜欢孩子们。这个职业是不是好幼稚的样子?可是我小时候就很羡慕老师,可以看着别人一点点长大,如果我真的做了老师,我的孩子毕业的时候我一定会哭的。
还有就是做文编,虽然我写的东西都还很幼稚,但是阻止不了我对文字的热爱(≧∇≦)爸爸妈妈都希望以后我去读酒店管理,商务英语这些热门专业,我跟他们也提过我不喜欢不过好像被无视了(😊)没关系我会加油的。从今天开始我可能真的会很少上来了,大概就是更新一下我最近的生活状况而已,谢谢大家。
2014年6月8日

评论